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校友导航丨薛慧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4: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大一新生更好的明确自己的大学奋斗目标,6月13日上午,我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邀请我院优秀校友薛慧担任主讲人,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主持,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讲座以线上形式开展。

会上,薛慧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规划未来以及大学如何学习”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语言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内容丰富多彩。她谈到在学生时代就树立了“服务三农“的决心,回忆了毕业以后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她对生活和工作的理解。她建议同学们大学四年一定要珍惜时间,明确前进方向,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我修养。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的敬佩之情,希望同学们要时刻铭记师恩,不忘母校。会后,薛慧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和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的个人成长经历深深折服了在场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后,食品2104班田峥峥表示,本次讲座为大一学生提供了与学姐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和薛慧学姐面对面交流,成功领略了一位成功人士的个人魅力,让自己受益匪浅,一定会牢记学姐的教诲,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薛慧,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09届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现任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东坡底乡党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