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6: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会各成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10月17日中午,我院在崇实楼61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辅导员孔祥俊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

白锦霞对上周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她指出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加强联系交流,并从学习、纪律、安全三方面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作风纪律问题,她要求各位学生干部首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从上至下“常抓不懈,加强整顿”,才能更好地引领同学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业。她对学生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位学生干部就如何统筹协调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提出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