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以考促学,我院组织开展《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7: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引导和督促学生增强遵守校规校纪意识,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身文明修养,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10月11日晚,我院于志远堂报告厅举行了《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2017、2018级班团干部、宿舍长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考试采取百分制以开卷形式进行,旨在以考促学,督促学生对各项管理规定的学习。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学籍管理、助学金、宿舍管理等,同时涉及学校教学、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重点考察对日常管理违纪的处理。考试期间,各年级辅导员认真监考,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充分展示了他们对考试认真负责的态度。为了考试顺利举行,学院前期认真组织了2019级新生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来了解学校各项管理规定,让规矩在心,纪律入脑。

考试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试,不仅使自己加深了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也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虽然此次考试结束了,但是《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将会一直陪伴同学们度过大学四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