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在青年学生中着力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意识牢固、思想积极进步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10月10日上午,我院在书林堂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全体团干辅导员及青马工程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主持。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辅导员齐亮宣读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青马培训工程实施细则》, “青马工程”培训学员代表食品1702班张小玲同学承诺发言。

贾文龙向本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大学生和辛勤劳作的老师们表示真挚的问候。他强调大家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键节点上迎来的新一代青年,更应该给自己定一个高标准和目标,主动承担责任和使命,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用理论武装头脑,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先行者;二是要珍惜韶华,勤奋学习,知行合一,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三是要提升自身修养,主动作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彪老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辉煌灿烂的发展史”的开班第一课,寄语学员们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