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河北农大汤轶伟教授莅临我院作就业考研指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8: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7日,我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了面向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报告会,学院邀请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汤轶伟教授就当前就业考研形势与同学们进行深度交流。2016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就业辅导员赵琳瑄主持。

会议伊始,汤轶伟教授就目前本科院校整体就业形势和就业去向、行业薪资等数据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随后,他向学生们介绍2019年考研现状,并从自我发展、能力提升、社会需求等方面讲述考研的必要性。他从学院简介、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硕博连读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介绍了自身目前所从事的研究工作。汤教授鼓励学生既要正确对待严峻地就业环境和客观分析个人求职短板,又要积极准备和充满信心迎接考研求职季。

在场的考研学生就学校政策和研究领域等积极与汤轶伟教授进行交流,汤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让大家认清了考研就业形势、了解了相关政策,从而树立正确的考研就业观念和制定合理的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