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赴高平市金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0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7日,我院赴高平市金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暑期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实习总结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公司副总经理郭军、辅导员齐亮和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郭经理对同学们两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的辛勤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思考,多动手,将学到知识应用于实践,一定会有更多收获。院党委书记贾文龙对金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希望接下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谱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随后,各位实习同学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回顾和总结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并表示在这里的实习生活让自己成长了很多,也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爱护。最后与会领导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王腾云、陈伟博和乔金金三位同学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