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教育丨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与2019级新生话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23: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期间奋斗方向,9月23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在图书馆报告厅与2019级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全体辅导员、2019级345名新生参加。

贾文龙以“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为主题,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江利斌的故事向新生诠释了“上大学要干什么”、“毕业以后要干什么”两个问题,同时他结合自我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向全体新同学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要调整心态,找准目标,发掘自我潜能,不忘初心,砥砺成长;二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拓展知识视野,积极面对大学生活;三是要积极进取,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四是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