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赴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22: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4日,我院赴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暑期专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实习总结座谈会。祁县副县长霍飞,市监局党组书记王玉新,市监局副局长董瑛,市监局党办主任陈泽红,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辅导员齐亮和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座谈。王玉新书记主持座谈会,并对同学们两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的实习情况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将实习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祁县工作和发展。贾文龙对祁县市监局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勤奋踏实的精神,过好大学的下半程,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的期望。最后霍飞县长饱含深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祁县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底蕴,希望同学们珍惜和祁县的这份缘分,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将来成为栋梁之才。

随后,各位实习同学结合自己所在的在岗位,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两个月都收获了巨大的成长,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爱护。最后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