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赴山西宗酒酒业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7: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2日,我院赴山西宗酒酒业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11名生工、食安专业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在山西宗酒酒业有限公司办公楼四层会议室,院企双方开展了实习工作总结会暨实习生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公司总经理崔志勇、公司行政副总贾晋利、公司总工段润强、辅导员赵琳瑄及实习学生参加会议。崔志勇总经理对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实习同学将所学知识与实践操作有机融合的专业素养,并代表公司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宗酒大团队。

贾文龙向全体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感谢山西宗酒酒业有限公司对实习生工作、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会继续探索和改进院企合作模式,深化与山西宗酒酒业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关系。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吃苦耐劳、精诚团结的精神品质,把实习期间积累的宝贵财富转换成下一步学习生活的不竭动力。

最后,院企双方负责人为优秀实习生赵锦涛、郭晓俊、宋菡颁发证书,优秀实习生代表赵锦涛发表实习感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