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为赴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的第三批实习学生送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22: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9日,我院在崇实楼前为第三批次赴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实习的15名同学举办了暑期实习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程刚、院长王晓闻、副院长冯翠萍及分团委辅导员们共同为实习学生送行。

程刚做了动员讲话,指出2017级食安三班招生层次为一本A类,生源层次较高,所以学院对大家的教学标准和实践要求更严格,蓝顿旭美食品公司是同学们暑期驻厂实习的第二站,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端正实习态度,发扬吃苦精神,把实习作为学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身心投入到生产实践中;二是要注意人身安全,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遵守企业安全生产要求,确保实习顺利完成;三是要主动维护集体荣誉,互帮互助,敬业奉献,真正拥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及团队协作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