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首次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2日,我院学生党员在5号教学楼203开展新学期首次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重温党员的使命和职责。会议伊始,辅导员冯芳安排部署了学生党员的迎新工作,要求着正装并佩戴党徽,严格言行举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了甘肃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深刻理解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只要共产党员首站出来、敢于冲上去,就能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打开一片天地,感触一番事业。会议上为所有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强调要将“两学一做”精神真正落实到党员生活中,深刻领悟新时代精神,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