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交谊舞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6日下午,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工会、校团委主办,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分团委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交谊舞大赛在实验大楼前隆重举行。校团委朱江老师,校工会副主席周岩,校团委白益磊老师以及分工会领导、各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大赛。

大赛共由14个院参加,毎院参赛选手5到10组,每组男女两人。大赛从仪容仪表,精神面貌,动作整齐度,音乐等方面进行评分。

我院选手们穿着典雅的礼服,笔挺的西装,和着优美的节拍,用曼妙的舞姿,展现自己最意气风发、帅气靓丽的一面。音乐声渐渐响起,选手们在舞池中随着节拍舞动,绅士的礼服衬托出挺拔的身姿,飘摆的长裙辉映着艳阳般灿烂地笑容,现场的观众都陶醉在舞者的舞姿中,食品学院脱颖而出,荣获这次大赛的三等奖。

青春之梦,时刻演绎,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交谊舞大赛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