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8: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9日中午,我院排球赛完美落幕。在经历9天激烈的小组赛、预决赛和决赛后,生工1702班、食安1702班和食安1701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食品180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彰显着团队的智慧与团结;每一次应对对手的打击都体现了队员们过硬的技术;每一次不易的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喝彩。场下“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坚定着队员们的信念。激烈角逐后,生工1702班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食安1702班获得第二名,食安1701班获得第三名,食品180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排球赛的顺利举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年级之间的交流,又为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素质教育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