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7: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维护大学生身心健康,我院于4月30日在崇实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团干参加。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通过分享身边典型案例,如在校大学生轻生事件、史上灾难性事件等,告诫大家要正确认识环境和自我,树立正确的目标,与人和善,珍爱生命。此外,会议就毕业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学业情况、升学及就业情况、恋爱状况、情绪状态、家庭情况及经济状况等。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分享案例、专题讲解,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提高人际交往能力,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