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系列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7: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斗志和信心,我院于4月24日至4月27日举办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面向大二、大三的同学展开,由分团委辅导员赵琳瑄负责。

于4月24日、25日、26日和27日分别举办了四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受邀学生就目标院校的选择、考试科目的选择、学习计划的制定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平时的学习计划、日常考研相关的问题等等向学长学姐们寻求意见和建议,他们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拼搏、坚持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仅为正在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了考研意向,认清了当前的考研形式,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