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阅读可以改变个人的命运,也必然能够改变社会的面貌。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开展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

4月23日上午,任课教师李志刚利用课间休息时间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部分重要论述。

4月23日中午,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组织全体班团集体诵读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会上,白锦霞强调要多读书、读好书,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

会后,各班组织开展“全民阅读”主题班会,旨在倡导人人成为朗读者,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