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7: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3日,我院组织学生在崇实楼605会议室观看“全院学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视频,全体团干、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

全片就如何实现国家安全教育三进工作、如何在大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以及国家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此次观影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观看结束后,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组织学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重点章节,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国家安全当是头等大事;二是从身边小事做起,生活工作中严于律己,做到安不忘危;三是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舆论引导,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会后,学生代表张佳楠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此次活动带领广大师生重温关于国家安全的时代使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唤起大家安不忘危的警醒和思考,这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顺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