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葡萄酒协会举办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7: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8日上午,我院葡萄酒协会于崇信楼108教室举办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特邀葡萄酒协会创始人牛启达作讲,葡萄酒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牛启达首先为同学们解答他们最关心的葡萄酒专业的学业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探讨葡萄酒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趋势,他希望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能充分获取学习经验,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懂得学习和工作的方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让他们对葡萄酒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为他们以后步入社会总结了社会经验,受益颇多。

牛启达,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18届毕业生,酒诉创始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2018届毕业生,国家级二星侍酒师,WSET三级品酒师,中国侍文院一星级认证讲师,酒诉创始人之一,山西酒诉科技有限公司文化&运营总监及酒诉门店经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