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7: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我院于3月31日晚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了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学院团干辅导员,学生会分管主席以及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详细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相关情况,号召在场的运动员奋力拼搏,加强锻炼,使训练工作尽早步入正轨,同时要求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保障工作。紧接着18级辅导员齐亮希望运动员们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在赛前训练以及比赛时要提前热身,注意安全。他表示“这次运动会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对自己的锻炼,对自己能力的提升”,白锦霞最后向运动员们提出了希冀,希望运动员们能在校运会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展现出食品院运动健儿们的风采。

听完老师们的鼓励后,运动员们自信满满,纷纷表示在赛前训练中一定艰苦奋斗,坚持不懈,争取在校运会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