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7: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9日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赵琳瑄简单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当前的集中就业取向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拓宽职业认知,二是牢记就业月历、把握就业机会,三是树立正确意识、服务基层社会,并针对三方协议的签订、工作简历的制作、就业信息的收集等应注意的问题给予指导。最后,赵老师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