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7: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0日,我院在理化楼演播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引导学生做好毕业相关事宜,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如何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三方协议的签订等方向进行了相应指导,她寄语大家要尽早的,全面的做好人生规划,完善自身素质,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人生新的征程。随后,辅导员赵琳瑄勉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她和毕业生分享了如何掌握合理的就业技巧,如何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和保持就业信心。她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关注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及时掌握就业信息,,多投简历,多面试,积累就业经验。

全体毕业生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并根据自身困惑和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动员大会有效推动了学院毕业相关工作的安排,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行动,顺利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