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与动科院共同举办新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16: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新生干部工作建设,提高新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2月1日—2日,我院与动科院共同举办新生干部培训班。我院与动科院全体新生干部共同参加本次培训。

12月1日上午,培训于主楼152教室展开,动科院党委副书记辛艳伟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等;然后由动科院院长刘文忠教授为大家讲解“学风建设”,并对广大新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大学生干部的学习不应仅限于学好专业知识,还应该在工作中学习中,不断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12月1日下午,培训于牧楼西阶梯教室展开,由食品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为广大新生干部讲解“学生干部管理,各项规章,管理制度”;此后由动科院优秀学生代表李桢,食品院优秀学生代表孙雨露等优秀学生干部分别为大家讲解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经验,新生干部相互交流互动,彼此学习。

12月2日,食品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对学生进行专题培训,具体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请假、教学实习等工作及学生干部的位置和作用。

食品1801班学习委员刘名书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干部培训,他认识到作为一名新生干部,应该具有多方面的良好品质和能力,才能达到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的发展需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