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志愿者赴石象村小学支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更多社会实践机会,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12月7日下午,我院志工部组织大一志愿者赴石象村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在活动之前志愿者们精心准备活动内容。到达石象村小学,志愿者们便开始分组开展各项活动。支教过程中,孩子们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参与活动。健美操教学过程中,孩子们随着律动的音乐扭动着;棋类活动中,孩子们与志愿者激烈探讨着;球类活动中,志愿者耐心地讲解着发球。支教活动中,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志援者,更感受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和作为一名“老师”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带给了小朋友们丰富的课外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