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1: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强健当代大学生体魄,引导学生在体育活动中提升团体凝聚力,我院在实验大楼二层举办“新生杯”羽毛球比赛,随着赛事的推进,11月27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组,同时进行角逐。比赛战况激烈,场上参赛选手使出吊球,扣球等多种球类技巧,双方势均力敌,现场气氛凝重。男女混双组三局两胜制的比赛并未削减参赛选手的精力。最后,男子单打组彭文元、杨怡翔、张志钦分获一二三名,女子单打组卢玥凝、李若娜、刘晋利分获一二三名,男女混双彭文元、王一平组,宋立、刘晋利组,任世新、谭海彤组分获一二三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从其他参赛选手的身上学到羽毛球技巧,提升了自我。此次比赛不仅活跃校园气氛,为食品学院的同学们创造一个能够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同时帮助了院羽毛球队选拔大一新队员。(食品院 刘瑾 顾诚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