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百家争鸣”社团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8日下午,我院于勤耕园成功举办社团评比活动。食品科技协会、茗贤茶社等各社团参加。活动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到场的还有各位对社团感兴趣的同学。

活动中,食协社现场给同学们制作寿司、水果沙拉等食物。美食过后品美酒香茶,走近茗贤茶社,精致的茶具和茶香吸引着同学们的脚步,茶社负责人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普洱熟茶和小青柑两种茶叶,也跟同学们探讨了有关茶学的文化。葡萄与葡萄酒协会的负责人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酒所蕴藏的含义。三个社团都展示了作为食品院一份子对学院的热爱。DIY创意社中,同学们可以自己设计制作手机壳、面具等,提高了动手能力。爱心雨社团设立募捐箱鼓励同学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瓶瓶绿光社也向同学们展示了社团对公益事业的执着与热爱。

下午5点,评比活动告一段落,由食品院社联部长蒙志明宣布评比结果:一等奖的桂冠由DIY创意社摘取,食品科技协会和瓶瓶绿光社获得二等奖,茗贤茶学社和留声工作室获得三等奖,爱心雨社团获得最具影响力奖,青墨汉服社获得最佳创意奖。

活动后,很多同学表示,最引人注目的还有青墨汉服社和留声工作室,它们带给人的视觉与听觉的震撼美,让更多的同学们对汉服文化和配音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社团评比活动不仅让社员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社团,而且增加了团队合作的默契,更展示了新一届食品院人的风采。(食品院原寒冰 顾诚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