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21: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以养成保持宿舍卫生的良好习惯,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11月27日中午,我院团干、辅导员组织院学生分会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全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分团委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加强宿舍文化卫生建设在今后养成良好习惯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卫生干净整洁的宿舍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违规行为的宿舍成员进行批评教育,对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的学生进行提醒;老师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检查有利于积极督促同学们提高自理能力,保持宿舍清洁,也有助大家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食品院 刘书琦 宋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