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1: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传达了1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山西省文明校园验收会议精神,从学生风貌、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院迎接文明验收的具体安排。院党委书记程刚介绍了1996年以来我校文明单位的创建历程,指出文明单位的创建是学校良好精神面貌的集中展现,希望全院师生员工都能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做好自查工作,将外在的标准内化为自觉的行动,营建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院长王晓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是想准则》,指出,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要求各系立即部署扎实开展准则的学习贯彻,把准则要求落实到教师的具体工作中,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食品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