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5日,我院在崇实楼607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院党政领导、团干辅导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刚对我院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表示肯定,并从辅导员个人发展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团干辅导员要将理论学习时刻放在第一位;二是日常工作中的所得和所失需自己总结,达成共识;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争做研究型干部。

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就我院近日举办的《“时代记忆”流行歌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活动的总体安排及展演成果进行简要总结,对晚会所呈现的政治高度、展演完成度、参与覆盖度表示满意。会议梳理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和难点,并对我院团干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新期望,强调大家要彼此珍惜、感恩、信任,为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