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第四期“青马课”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1: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4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四期“青马课”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食品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参加本次培训的为食品院全体学生干部。

本届“青马课”的开班,积极响应了校团委的号召,旨在继续在我院青年学生中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意识牢固、思想积极进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

食品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宣读《食品学院青马工程实施细则》。

食安1602班乔晋宝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在发言中,他谈了当代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以及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所需要的品质,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在践行马克思主义的道路上从小事做起,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作了讲话,他详细介绍了举办“青马课”的目的、宗旨以及学员的选拔方式,对参与本届培训的学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大意义,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希望同学们用理论武装头脑,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先行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知行合一、做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姚琳老师为同学们举行本次培训第一讲。(食品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