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央视《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党委统筹策划,在全院师生群体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活动。

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学习讨论。老师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节目中的一个个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示会向榜样看齐,在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中实现自我价值。

11月12日——11月13日,全院教工、学生支部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进行《榜样3》的学习。全体党员被节目中党员们平凡而伟大的故事而感动,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习榜样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有所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的高尚品格,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11月13日晚,分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并对近期学生的学习宣传活动进行安排。一是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学习榜样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品格;二是要行动落实,时刻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行动引导学生群体掀起学习榜样的热潮;三是要创新形式,以辩论赛、主题演讲等寓教于乐、生动丰富的形式潜移默化将榜样的精神传遍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