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3: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2日,我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团干辅导员级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

贾文龙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为参会成员讲解了“九个坚持”教育理念和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牢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职责与使命,珍惜韶光、脚踏实地,将自我价值荣誉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之中。在场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为祖国的腾飞增砖添瓦。(食品院 宋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