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3: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8日晚,我院在崇实楼605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团干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学习会上,贾文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仗。他提出两个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以“深学真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目标,创新载体丰富形式确保活动见实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重返发挥榜样的榜样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正气积极传递正能量,捍卫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