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3: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0日,为了做好学校2018年本科生教学评估审核的最后安排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学评估审核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加。

院党委书记程刚对学院的教学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本次会议是教学评估工作来临之前的最后一次动员和安排会,全体师生要继续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扎实、细心、踏实,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百余年农大的发展增光添彩。

副院长冯翠萍从人员的分工、各自职责等方面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具体事宜进行强调,指出,教学评估工作不仅是对学院工作承前启后的梳理,更是学院工作落实能力和精神风貌的展示,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明确职责、坚守岗位,保证本次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院长王晓闻指出,基层教学单位的考核工作是教学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终点,各系要坚持自发工作、尽善工作,在工作中凝练出符合实际情况的思路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