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杯”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2日至15日,食品院拔河比赛在大操场主席台前进行,学院17级、18级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队7男8女参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晋级制,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各支队伍根据先前的抽签顺序互相PK,选拔出参加决赛的三支优胜队伍。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使参加比赛的学生更具动力与信心,尽展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场上队员配合默契,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感使周边的观战同学都被他们的激情所感染。

在历时三天的淘汰赛后,脱颖而出了三支参加决赛的队伍,角逐冠亚季军。最终,生工1801班力拔头筹,荣膺本次拔河比赛冠军。食安1801班和葡萄1801班分列二、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各班的交流,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