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文明 你我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提高学院学生的寝室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食品院开展“宿舍文明 你我共建”活动,10月11日中午对我院大一学生所在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统一,卫生状况良好,宿舍文化健康且积极向上,呈现“整洁,温馨”的宿舍氛围。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门框积灰,床帘紧闭甚至桌面物品和卫生工具摆放混乱的不良现象。对此,我院权益部对整洁宿舍授予优秀宿舍流动红旗进行表扬,并对较差宿舍进行了激励与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有利于积极督促大一同学们提高自理能力,保持宿舍清洁,也有助大家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