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出国留学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18: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2组织2018届出国留学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程刚、2018届毕业生葡萄1401班陈佳、学院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参加。

程刚对陈佳同学的顺利毕业和继续深造表示祝贺,对她坚定信念、不懈拼搏的精神表示赞扬。他指出,精神和信念是支撑一个人不断进取的动力,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将仰望星空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态度紧密结合在一起。

围绕出国留学的动力、申请国外大学的程序、申请时需注意的问题以及出国留学的准备,陈佳与低年级有意向出国的学生们进行详细的经验分享。她向学弟学妹建议,要学好英语,坚持每天学、放在语境中学,特别是提高英语口语的应用能力,以便为将来的留学生活、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她同时也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正视在复习路上遇到的各种难题,树立坚定的信念并不断为之努力。

有意向出国的低年级同学就自己的困惑向陈佳进行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