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辩论队举办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我院辩论队精心策划准备,6月25日晚在崇实楼605教室举办辩论队毕业生欢送仪式。

仪式由一段触动人心的ppt开场,ppt以近期流行的快闪为背景,结合快节奏的音乐,将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串联在一起,诙谐中带着些感动。辅导员王亚琍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能与大家一起经历这些难忘的比赛,祝福大家“征途是星辰大海”,希望每一个人更理智,更勤奋,更努力的去开心健康的生活。毕业生们也结合自己四年经历对学弟学妹表达了祝福。随后在题为《女人干事业干的好/嫁人嫁的好哪个更重要》的模拟辩题中推向高潮。过程中,辩手们激情对辩,唇枪舌战,用敏捷的思维和无限的热情致敬了这四年青春。最后,大家一起切蛋糕,合影将记忆定格在今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