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埃伦国际葡萄酒来校与葡萄酒专业学生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18: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2日,应我院的邀请,埃伦国际葡萄酒来校开展交流,与学院2015级葡萄酒专业6名学生进行座谈。埃伦国际葡萄酒创始人Alan(王利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辅导员赵乐参加。

院企双方围绕2015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展开。Alan概述了埃伦国际创办历史、目前的运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所能提供的岗位及吃住等配套的工作环境,希望同学们能明确未来的就业目标、在做好吃苦准备的基础上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提升专业技能。6名葡萄酒专业的同学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实习地点、预期收获、吃住问题进行了详细具体咨询。座谈会上,院企双方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期盼在实习基地的开发、葡萄酒技术的推广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