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8: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重温母校辉煌,铭记母校精神,更好的为今后学习和生活做准备,6月20日,我院组织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观校史馆。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增强爱校意识,重温母校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毕业生井然有序进入校史馆参观,一张张留影,一幅幅题词,一次次荣誉,学子们仿佛置身于母校建校之初,感受着农大百年历史的轨迹。校史馆以时间轴为主线,将珍贵的老照片,名人笔迹,物件呈现给参观群众,不仅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农大师生“甘于奉献、敬业乐教”的教风和“勤奋学习、注重实践”的学风以及母校“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办学精神,也告诉大家要牢记母校百年教育精神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立志成人成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学子们回顾着母校一个又一个故事,感受着巍巍农大的底蕴和一百多年来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母校精神,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

此次毕业生校史馆参观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学子加深了解母校历史,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提供了良好契机。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为母校百年辉煌历史骄傲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立志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不负众望,开拓进取,书写下精彩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