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张腾做客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谈大学生如何科学进行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7: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6日下午,我院诚邀意大利GAJA葡萄酒品牌大使张腾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五号教学楼209教室为同学们作题为“职业生涯规划,品牌”主题讲座。

讲座上,张腾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就业选择,大学准备,葡萄酒品牌等内容。他重点讲解了品牌创业的注意事项,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趣闻。他鼓励同学们要提前做准备,放眼全球。将自己的格局扩大,努力练就熟练的专业技能,将来为我们葡萄酒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张腾与同学进行了“你问我答”的互动,解答同学们提出的葡萄酒发展等问题。

张腾,1992年生。意大利GAJA葡萄酒品牌大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级本科生,2013年通过WSET3级,2016年通过WSET4级,2017年,通过VIA考试并成为全球60名意大利葡萄酒大使之一。学生期间,创立“大学生葡萄酒联盟”,并成功吸引国内37大高校加入组织,2018年,成为新西兰官方认证讲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