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规则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7: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当代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自觉和热情,5月31日下午,我院在主楼153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规则讲解”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指出,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推动了创新创业人才的发展,为大学生提供了实训平台。在介绍了大赛背景及目的之后,活动第一项为同学们讲解了大赛总体安排,包括参赛项目、申报条件以及赛程安排。活动强调,普通高校在校生或五年以内毕业生具被参赛条件,并且赛程分为校级初赛和省级复赛。活动进行第二项,有奖问答,同学们通过抢答等方式纷纷体现出对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程度,通过分数高低对前三名进行颁奖。活动第三项,创新传传传,主持人喊出开始后开始传递物品,喊停时在谁手里由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同学们对主持人提出的创新创业问题各抒己见。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自己了解大赛注意事项,还激发了自我创新创业的热情,推动创新创业实践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