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消费维权,我们在行动”主题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晚,我院权益部面向全院各班在主楼140召开“消费维权,我们在行动”主题知识问答活动,借此使同学们了解消费维权知识,增强消费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分别是随机选人问答和各班轮流抽签问答。第一轮问答中,在负责人提出问题后,同学们凭借自己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学到的消费维权知识沉着应答,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知识储量。第二轮中,各班在得到题目后团结协作,有人负责找资料,有人负责发言,有人负责总结答案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发言同学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还向在场同学介绍问题的背景,他们抑扬顿挫的语音语调引起在场同学们的认同,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了解、咨询并分享自己作为消费者曾经上当吃亏的事,同时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懂得了不少维权知识,以后会使用正确的方法为自己维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