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汽车站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三月份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5日上午,我院志工部组织学院20名志愿者前往太谷汽车站开展公益活动。

一到车站,志愿者们就积极投身到服务工作中。服务中,志愿者们被分成了三个小组,一个小组负责维持乘客上车的秩序,照顾一下老人和小孩;另一小组帮助那些不太方便的旅客提行李。还有一个小组被安排去维持汽车站的卫生,帮助汽车站的工作人员简单清理。在志愿者活动中,一行人认真负责完成了分配的任务,态度谦和,与汽车站的工作人员相处融洽,帮助了旅客解决了实际问题,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与社会多了深层次的接触,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他们今后将用更多力所能及的行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