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让绿色走进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5日 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4日晚,我院在四号楼207室举办“让绿色走进生活”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大一学生。

本次活动旨让同学们变废为宝,制作花盆,种植绿植,美化环境。活动包括ppt讲解,动手实践,作品展示三个环节。活动伊始,负责人通过ppt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种植花卉的相关知识。随后的实践环节同学们集思广益,用泡沫、塑料瓶、塑料袋等多种材料制作出样式美观的花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观众笑声不断,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大家的作品被一一展示。

此次活动充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与保健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废物利用,在实践制作的过程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