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17级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5: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6日晚,我院在崇实楼517办公室举办2017级心理委员培训。本次培训面向大一各班心理委员。

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王亚琍讲述心理工作站的创办史、心理委员职能的重要性以及后期对心理委员培训做了一个整体的规划。随后,站长李超从学习、社交和自我控制等方面,多角度的剖析大学生心理问题。并介绍了评判大学生心理标准的三个方面:身体、智力、情绪。最后李超对在校大学生提出了如下要求:提高自己的责任意识,对自己的喜好要有明确的评判意识,对自己的时间要有合理安排。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心理委员这份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为以后更好的建设心理工作站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也为以后服务于班集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凌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