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实楼61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列席。

1E857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的廉政警句”。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立足学院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贾文龙结合分管学生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院学生工作“1331工程”谈体会;副院长(副所长)王愈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如何创新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谈想法;副院长(副所长)张晓宇就落实校院合署改革和院所融合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谈认识。

186AD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员工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学院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的重点内容,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领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握重点,学深学透,自觉做到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2E6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高度肯定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他认为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备充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能够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研讨交流有理有据,真正做到了理论指导实践。他指出,列席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制度给学院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本领,不断推进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