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掀起学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9日下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后,食品学院立即安排部署,组织全院师生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主题班会、集体学习等方式,迅速展开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10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程刚主持会议。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开启“十四五”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10月7日起,我院各党支部、各年级学生迅速掀起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和主题班会。原原本本学习“两委”工作报告,“一图读懂校第六次党代会”等,切实将将贯彻落实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成就来之不易,会从自身做起,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思想化为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各年级学生召开主题班会

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