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欢送2020年参军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实验大楼前举行2020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我院生工1801班王浩同学和葡萄1901班刘煜同学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并讲话。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财务资产部等部门负责人,征兵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欢送会。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多年以来,食品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科学策划、主动作为,形成了学院党委统筹安排、辅导员日常引领、专业教师课程融入的教育格局,2015年至今已经有15名同学顺利入伍,在全院掀起了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热潮。

2020年我院预计有10名同学应征入伍,2名同学从学校出发,2名同学在生源地被批准入伍,剩余6名则处于等待批准阶段。参加欢送仪式的王浩和刘煜同学将赴湖北荆门和河南郑州实现自己建功军营的梦想。在参加完学校的欢送仪式后,我院领导和两名同学展开了亲切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寄语应征入伍大学生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培养集体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全方位学习知识和本领、要维护个人和集体形象,在军队的大熔炉里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院长张立新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军营生活、苦练军事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两名同学和院领导分享了他们选择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感谢领导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让自己能够拥有这个宝贵的机会圆军旅梦。他承诺,入伍后定不辜负各方对自己的期待,肩负起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为国防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