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迎来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0: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5日——16日,经历了漫长的假期,我院迎来首批647名返校学生。学院党政领导、团干辅导员全程跟踪服务,在茫茫大雨中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的关心。

8月16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的返校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团干辅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全体返校学生,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宿舍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安排,现场解决和发现问题,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高效推进。

在学生公寓,院党委书记程刚和同学们围绕假期学习状态、网课开展情况以及返校后的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指出学生的安全顺利返校是当前学校重要的任务,希望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控,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自我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贡献自我力量;二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健康饮食;三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温习假期网课所学内容,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

院长张立新走访过程中始终面带微笑,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同学们一起畅谈家乡的风土人情,使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不忘提醒同学们及时调整个人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生活当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这次返校过程中,同学们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心,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保证以健康积极的状态度过特殊的新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