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共上一堂暑期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为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永葆初心,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根据省委宣传部和学校的统一要求,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共上一堂特殊的暑期思政课,学习观看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

活动之前,学院党委围绕活动的内容、形式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指出,思政课是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思想觉悟的重要途径,鲜活的事迹、榜样的力量是最触动人心的学习素材,各支部要严肃学习纪律、创新学习形式、完善学习机制,保证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认真落实,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服务能力。

全体师生党员采用线上线下同步、集中分散集合等形式进行观看学习。活动结束后,全院师生党员在感动的同时深受鼓舞。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孟俊龙说,今后他将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继续发扬敬业奉献、踏实肯干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姚嘉说,节目中的感人故事,不仅让她收获了感动和珍惜,更收获了成长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用实际行动展示青春风采,真正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特别节目》是加强学院师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是保证学院暑期党性教育不断线的重要载体,观看学习后,学院还安排全体教师党员撰写主题为“不忘初心、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四有’好老师”的思想汇报,学生党员分享主题为“我身边那些践行‘一句誓言 一生作答’的感人故事”的学习体会。


关闭